奶茶麻烦全糖去冰

「双喜」极限二选一

接上集《我就让你这一回》 

这次是一次小短篇

OOC预警

私设多!!!都是和原著无关的哈!

猫猫和喜是两个人!全员拟人化,保留兽耳兽尾兽角等特征,喜儿,猫猫都八岁

all喜团宠友情向

这篇主要是喜羊羊的梦境,主喜羊羊视角

———————————————————

“谁让你动手的!”

唔,好疼,猫猫?他怎么来了,烦人,被他挡着我什么都看不到了啊

“哈,我们又见面了,殿下”

是他

“或者说,猫猫,好久不见”

刚刚朝我攻击的人,该死的,都拉他了怎么还不知道转身看看我的伤啊,好想要猫耳朵揉一下


“猫猫也是你叫的?”

他看起来不太开心,寒冰扇?我不是藏的好好的么?飓风刃?我不是上好锁了么?他又背着我干了什么好事……

“昂~看来现在是别人的专属了,那怎么行”

好吓人,啊啊啊,喜猫猫你再不闪开我就要错过全部了!

“就是可怜了这张脸”


“啊!”

他们在干什么?为什么猫猫被按到了地上!咳,搞什么啊,莫名其妙掉进来,身体使不上劲,还开不了口,憋屈死了!

“喜羊羊是吧?”

他过来了

“啧啧啧,不愧为平行宇宙啊,这张脸还真是别无二致,但还是猫猫那种桀骜不驯的比较对我胃口”


“我们来做道题吧?智羊羊的儿子,应该不差吧?”

“你到底想怎样?”

我能说话了?

“很简单,一道选择题罢了”

他一挥手,另一个攻击圈里的是灰太狼懒羊羊他们


“怎么玩”

还是顺着他先吧

“我永远只出一道题:你想让谁活下来”

那么选项不会是……

“灰太狼他们和一只猫,二选一”


“怎么样,很公平吧?”真是阴险


“喜羊羊!你是小朋友啊!赶紧耍赖选两个!”懒羊羊真是能添乱,他明显不可能让我破坏他的规则

“怎么?这就犹豫了?我以为答案显而易见的”

“当然,我还是那句,”

猫猫好像竖起耳朵了,很期待的样子

“我选灰—太—狼—”

“很好,成交”

他打了一个响指,灰太狼他们就消失了,大概是出去了吧


他转过身,看向猫猫

猫猫看起来,沮丧?

应该的,我没选他。


“啧啧啧,可怜呐”

他语气听起来蛮开心?

“看在这次结果的份上,告诉你一个能让你开心的小秘密”

“当时,我给你的父皇也出了这样一题”

猫猫的眼里有点愤怒

“当时的选项是你和,他全国上下包括自己的所有子民。现在,答案显而易见啦。别难过嘛,至少你也有被选择一次,而现在,该结束了”


我冲向那个攻击圈,牵上猫猫的爪子,他浑身抖了一下

“笨蛋!你进来干什么!送死嘛!”

“白痴!”

我也开口骂他,这种时候不知道还手,平常打我没见他惜力!

“我对你好又不是为了让你过好这几天!是要你有希望活下去!你在干什么!白费我心思”


“疯子,那也轮不到你来陪葬”

“我是疯了”

在生死关头发现对平行时空的自己有点那个意思换谁谁都疯!

接着就是钻心的疼


“啊!”

喜羊羊猛地从床上坐起,右手上是熟悉的触感,猫猫的耳朵。呼~,是梦,喜羊羊抬手擦掉额头上的汗,呆呆的看了看身边呼吸平稳的猫猫的睡颜。


emmm,一种照镜子的错觉,喜猫猫有着一对剑眉,下颚线要锋利明朗,就是脸上还带点孩子气的婴儿肥。

唔,困了,喜羊羊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面向喜猫猫躺下,自然地伸手抱住面前的“抱枕”。

“真的好软”

忍不住感叹出声,原来我抱我自己是这种感觉,商城里的抱枕确实比不上,怪不得他不肯……


感觉到怀里的喜羊羊呼吸逐渐平缓,喜猫猫蓝紫色的猫眼在一片黑色中眨巴眨巴。

是心有灵犀吧,越是安静,他越能听清喜羊羊在想什么。

这是喜猫猫最近发现的新技能,正打算熟悉了来炫耀的,没成想先听到了喜羊羊的噩梦。


话说回来,喜羊羊的梦,蛮真实的。

那天他在昏过去前,听到了对方给父皇出的题,却没来得及听清选项,智羊羊说只找到他一个人的时候,他也只愿相信幸存的人先一步离开了。他从未想过在以民为本的父皇眼里,自己能抵上整个国家……


还有喜羊羊,夜深人静的环境下,他相信自己听清了喜羊羊心声的每一个字

“这种情况,就得考虑利益最大化”

所以,他的利益最大化,就是选择灰太狼,然后给自己陪葬?


什么笨脑子

经过他这几天的观察,喜猫猫极其确认,喜羊羊既不温柔,也不靠谱,更不聪明!

传言都是假的!果然互联网信不过!真搞不懂,喜羊羊买水军得花多少钱,还一个个编的头头是道。他对我就不这样啊!打我的时候可没留过情……

算了,喜猫猫又把小羊往怀里带了带,看在你舍身为我的份上,原谅你两分钟……


诶,等等,那人从不做不平等的两个选项。在父皇眼里,我等于整个国家,嗯,我很满意。

在喜羊羊眼里,我等于灰太狼他们,嗯,嗯?!我居然只值四只羊和一只狼?!

喜羊羊!我们明天好好算账!


但今晚还是得好好睡的,唔,好困

———————————————————

彩蛋是八年后的已交往设定,才十六,没成年的昂,别想那些有的没的

下篇走《带娃不易,狼王叹气》 


评论(63)

热度(71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