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麻烦全糖去冰

「双喜」我就让你这一回!

接上集《我只忍你这一回》 

这次是一点小日常

私设多!!!都是和原著无关的哈!

猫猫,喜儿是两个人!全员拟人化,保留兽耳兽尾兽角等特征,喜儿,猫猫都八岁

all喜团宠友情向

没有冰冰羊,不然不好圆回来

俗话说遇事不决,量子力学,情节不够,平行宇宙。

所以说,这次打算搞点玄的。

时间线定在筐出胜利刚开始那里,其他地方都怪怪的。

私设这里的喜羊羊他们没经历过奇猫国,没有奇力

———————————————————

关于挑食【喜羊羊家】

“不吃”喜羊羊拼命摇头

“不要”喜猫猫拼命摇脑袋

“你怎么能吃青椒!”喜羊羊摔筷子

“胡萝卜是最恶心的东西!”喜猫猫猛地站起,双手撑桌

“啊啊啊”“喵呜”这两只在餐桌上摆手打了起来


“你说,他们这次要闹多久”沸羊羊托着下巴

“一根冰淇淋,半小时”灰太狼开盘

“再加一份青草蛋糕,马上就停”懒羊羊加码


“咔哒”餐桌上的目光齐齐转向美羊羊,准确来说,是她右手上断成两截的勺子。“今天你俩必须死一个”用最温柔的语气说着最狠的话

被美羊羊一人赏了一个爆栗的小羊和猫猫,乖乖坐在桌边,感激地目送班长拉着美羊羊去拿餐后甜点。


“咳咳,喜猫猫,”灰太狼一脸坏笑拿出逗猫棒,“我们玩个游戏哈”

看到逗猫棒就眼睛发亮的猫猫嘴比脑子快,“嗯嗯”

看着灰太狼手上的一碟青椒喜羊羊顿感不妙,一样是秒懂的喜猫猫反应过来,一下蹦哒上桌,眼神轻佻,“噢?报酬怎么算”

“我把喜羊羊藏的寒冰扇找给你”

“成交!”

自打那天起喜羊羊就把扇子收得严严实实,任凭他撒泼打滚都不肯松口,好久没耍扇子,手早痒了。


“你不仁,别怪我不义”喜羊羊看着夹起青椒向他扑来的猫咪眼神一暗。

大战一触即发,懒羊羊他们只来得及抱颗瓜躲在一旁看戏。


“吱呀”门外站着端着草莓蛋糕的美羊羊,看着满地的胡萝卜,青椒,筷子勺子掉一地。

正在餐桌上给对方塞菜的两只到还是旁若无人

美羊羊神色平静,“我改主意了”,把盘子递给一旁的暖羊羊,抄起门边的棒球棍“今天不是你俩死就是你们一起死”。


事后在住院部被拉出来接受采访的灰太狼表示:相比斗智斗勇五千多集的喜羊羊,喜猫猫明显更容易上当。还有,不要和欧皇打赌。


关于球场霸凌【废弃球场】

(私设猫猫成精了)

“啧啧啧,就这水平,别丢人现眼了”鼠一嘲讽道

“就是,小绵羊怎么会打篮球”鼠二把篮球扔向喜羊羊“赶集滚吧,别碍事”

运球失败的喜羊羊沮丧地接过球

“喵呜~”一只雪白的有着蓝紫色猫眼的猫咪踩着猫步向他们走来。

“你家的?”鼠一

“呃”他又作什么妖

“喵呜~”像是不满喜羊羊的无动于衷,猫猫直接扑了上来,伸出粉粉的舌头舔了舔他

“不然,你处理一下?”鼠二抱着篮球跑到一边,还嘟哝一句“真是,没见过来球场撸猫的”


“别闹”喜羊羊想把猫扒拉下来“没心情陪你玩”

“可是无聊”喜猫猫变回人形,还是压在他身上

“所以嘞”喜羊羊熟视无睹

“想你了”猫猫继续蹭

“然后嘞”喜羊羊视而不见

“他们欺负你”喜猫猫表明来意

“嗯哼?”喜羊羊挑眉

“来给你撑腰”

猫猫从他身上起来,向鼠一他们走去。“噢?”喜羊羊拿出口袋里的爆米花,自从发现喜猫猫跟在身后,他就等着这场戏。


在身手矫健,柔韧性极强的猫猫面前,打球就是小case,更别提有着和喜羊羊别无二致的速度,和小聪明的喜猫猫。


直到打到对面连跪三回合,主要是喜猫猫饿了,两人才抱着篮球回家。


被“追杀”时

“喜 猫 猫!我的花园!”美羊羊歇斯底里

“喜羊羊!我的实验室!”灰太狼气急败坏

……沸羊羊懒羊羊负责虚张声势


“你又糟蹋美羊羊的花园了?”

“你又搞砸灰太狼实验室了?”

“死性不改”

“不知悔改”

“罪大恶极”

“罪孽深重”


……💢💢💢“你们还有心情拌嘴!!!”


“快,扇子!”

“呃,在家”

“那,钥匙!”

“呃,在家”

“啊啊啊谁说你靠谱的”

“你不是有爪子呢么!”

“对噢”恍然大悟的猫猫立即刹车,说干就干,准备武力威胁“来嘛,谁怕谁啊”


灰太狼亮出狼爪,“是啊,谁怕谁”,一记死亡藐视硬是给喜猫猫吓怕了


“唔哇,狼啊”喜猫猫“嗖”一下窜到喜羊羊身后

“嘁~瞧我的”喜羊羊把手探进口袋,朝他核善微笑“灰太狼先生,别来无恙呀”

!!!悲惨回忆涌现出来,灰太狼拉着身后几只不知天高地厚就算了,还不懂喜羊羊的可怖的小羊羔战术撤退。


“嘻嘻,帅吧,诶诶?”刚转身要炫耀的喜羊羊被猫猫一把扑倒。剧本不是这样的!

“又来这套!”喜羊羊推搡着他

“灰太狼好像很怕你的口袋”猫猫疑惑

“那是条件反射”

“看看嘛”喜猫猫左手压着喜羊羊左手,尾巴缠着他的右手,再伸出右手去摸喜羊羊的衣服口袋。

逗猫棒,毛线团,激光笔,“什么嘛,没意思”,口嫌体直,猫猫还是继续伸手,“别!痒”,喜羊羊被他上下其手地逼出生理眼泪,愣是红了眼眶,抬腿踹了喜猫猫一脚。

“能耐了啊你”喜羊羊从地上爬起来“今晚自己睡!惯着你了我还”

“不是,诶?”


关于铃铛陪睡

“求…”

“不要”

“就一晚”

“不行”

“绝对没有下次”

“滚”

“哼!你会后悔的”


喜猫猫甩手,路过书柜时,尾巴碰掉了上边的相框,是喜羊羊的全家福

“捡起来”喜羊羊眼色很冷

正在气头上的猫猫不打算理他

“跟你说话呢!”喜羊羊不惯着他

“你还吼我!”喜猫猫一个箭步冲上来,抓起喜羊羊的铃铛,眼眶红红的

“松手!”喜羊羊也难得发了火“那是我爸爸妈妈留给我的!”


喜猫猫闻言神情低落,眼里的高光都少了点,手上的力道也松了。喜羊羊趁机脱身,在一旁理着他系铃铛的缎带,听到一边的沮丧的猫猫耷拉着耳朵小声嘟囔“我也有爸爸妈妈留的铃铛”,想起信里对喜猫猫身世的叙述,还是心软了……


“过来”喜羊羊拍拍被子

猫猫不听

“听话,困了”

还是不动

啊啊啊,逼我是吧,行

“哥,”猫猫的耳朵动了动,果然,喜羊羊咬牙切齿说完最后两个字“陪我”


“哈,我就说你会后悔的”喜猫猫扑上床,手搭上喜羊羊的腰,从背后把人抱着“唔,好软,没有抱枕睡不着不怪我的”

“明天去商城挑,”喜羊羊转过身,手揉上猫耳朵,最近有点上瘾“回来别烦我”

“那不一样”也只有在这时揉他耳朵不反抗,喜羊羊分神地想“我们明明有各取所需,平等交易”猫猫扬了扬下巴,好不嚣张

———————————————————

突然发现双喜我分不清攻受。。。写得都好受的样子怎么办(⊙o⊙)!

下篇走

《极限二选一》 

评论(61)

热度(1291)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