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麻烦全糖去冰

「灰喜」一切只是为了业绩

灰喜的短篇(一发完!真的编不出后续了T_T)

灰25,喜16,全员拟人化

两人都是组织里的,属于那种某个大亨一手创办的黑道组织,专门训练,培养,安排那种人才去刺杀那种贪官污吏之类的,时不时手下自己去找那种绑架抢劫犯收拾他们的话,价钱另算,还有奖金。(啊啊啊,讲不清楚)

总之,这个组织就是用黑道的手段办白道的事,伸张正义还不忘赚钱。

灰太狼还是狼王,不过因为时代变了,狼王也只是个称号,挂名罢了,看中这个位子的也只是老一辈人,但他还是要背负联姻的命运。

又,拆官配了,避雷!

私设多!(比如红单恋灰)


———————————————————

“笨蛋,不知道躲的?!”灰太狼小心拉起刚刚被自己护在身下的喜羊羊,小羊借着他的力起身,拍拍衣服上的灰“这不是有你呢嘛,不过这次来得有点晚呐,灰太狼先生”

灰太狼正抬手帮他整理衣衫,还不忘分心回怼“你这体质还真是特别,这周第三次出任务了”

“这只能说明我运气好!给你冲业绩好不?”

“本大王缺那点钱需要你献身冲业绩?而且今天周二”

“那没办法,组织给我的人设定位就是人畜无害引蛇出洞的小白兔啊”喜羊羊反驳

“那也麻烦你分析下自己的处境”灰太狼不轻不重地拍了拍他的脑袋

“拜托,你可是我搭档,我能不能全身而退,主要看你什么时候赶到救场”喜羊羊拍开他的手

“信号到位,立马出现”

“可你今天,迟了二十三分钟”还没从差点成为枪下鬼的阴影里完全走出的喜羊羊吐槽

“这……因为今天,陪,呃,红红去挑婚服了,来不及赶来”果然呐,联姻什么的,根本没法自然代入,不过,想到刚刚的爆炸,灰太狼还是心有余悸“绝对没有下次”


对噢,灰太狼先生,要结婚了,和红太狼夫人,喜羊羊神情低落


[两周后]

“喜羊羊!”灰太狼怒气冲冲地闯进咖啡厅

“干什么干什么,神神叨叨的”喜羊羊正捧着奶茶吸溜,瞟了一眼刚进门的灰太狼


“都伤哪了?给我看看”尽管看到歪在沙发上惬意的喜羊羊,灰太狼还是没能轻松下来,围着他转了好几圈

“啧啧啧,怪不得说大叔你心思细腻”喜羊羊放下杯子,双臂抱胸,眼神沉了下来,漫不经心道“可我,还没往那方面想过啊”毕竟,没机会了

灰太狼好像意识到什么,在他对面坐下,眼里是担忧,语气带着不自觉的肯定“她,欺负你了?”


他知道红太狼有点手段,但居然敢对喜羊羊下手,真是不把我放眼里!

“没有”喜羊羊顿了一下,淡淡道,准确来说,她确实没动手,只是负责雇人罢了

最熟悉他的莫过于灰太狼,只一瞬便猜了个大概

“说实话”

“放心,伤的不算重”

他们走时喜羊羊还特意看了一眼,几人最多二级轻伤,红太狼甚至只是衣服粘上了灰。

“白痴!你知道我问的是你!”

灰太狼火气蹭的上来,猛地上前双手撑着沙发把喜羊羊圈在自己的阴影里。


他当然知道喜羊羊的身手,他是有本事,是有能耐,也知道他肯定不会还手,因为她和自己的关系。天晓得在组织基地听到关于喜羊羊那些半真半假的传言他有多着急


“据说喜羊羊在疗养院住了三天呢!”

“疗养院配置精良,暖小姐医术高明,住三天,是得伤的多重”

“可他不是跟灰太狼搭档呢么,灰太狼可从没让喜羊羊受过伤”

“就是就是,况且喜羊羊的本事有目共睹,谁能拿他怎么样”

“啧啧啧,有隐情!”


在来的路上灰太狼的手机已经被喜羊羊几个死党的催命电话打爆了,一向沉稳的组织元老慢羊羊也气急败坏找他要说法,就连远在太空空间站的智丽夫妇收到消息也没打算放过他。


看灰太狼这样,喜羊羊不禁有点心虚“我只是正当防卫,真的”也真的没还手

“小鬼,被欺负当然要还手啊,这时候下不了手,对我怎么不见你客气?别动,让我看看”到底伤哪了,灰太狼抓着他的手以免他反抗,给他上上下下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

还好,暖羊羊还是真厉害,疤都没留,回头请她吃饭。

长舒了一口气,拿起手机一顿操作,期间不忘夺过喜羊羊悄咪拿走的奶茶“是让你喝奶,别耍小聪明”


那边的红太狼正在米其林餐厅等着灰太狼赴约商量婚宴的准备,便收到了父母的消息:

灰太狼答应让出王位了,联姻结束。


[五天后]

“灰太狼!”喜羊羊忍无可忍“别跟着我!”

“别呀”灰太狼从墙后边探出头来

“你这样,根本没人敢来绑我”喜羊羊抓着他的衣领威胁他“给我边儿上待着去!”

“没人绑不是挺好?”每次赶到现场,看到他手腕上的红痕灰太狼就来气

“那我的人设怎么立得住脚!”喜羊羊别过脸去不看他

“那就不要了呗”反正,组织里都晓得喜羊羊的能耐,再说,营业那么多次,喜羊羊早进了绑匪届人尽皆知的黑名单。


“虽然但是,”灰太狼看着眼前穿着JK,一脸清纯,晃着他的手,软着声音叫他哥哥的喜羊羊,脑子里那条弦早崩了,要不是那双眼睛,他早把人的手甩开了“牺牲这么大?”

“不然?业绩怎么办?”喜羊羊清朗的少年音秒恢复,不忘给灰太狼翻个白眼。





评论(27)

热度(35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