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麻烦全糖去冰

「懒喜」忍不了了!实名举报!

校园pa  全员拟人

小短打 未交往

白切黑芝麻汤圆懒x阳光少年“小聪明”喜

————————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的日子就是应该在教室补觉的。

抬手虚挡着明媚的阳光,尽管刚匆匆完成连堂小测累的迷糊,喜羊羊还是加快了脚步。毕竟竞赛实验班和他的目的地可得跨一个湖和两栋教学楼——校园再漂亮也不妨碍累死人不偿命


看来这堂课他们老师教学任务完成得早,没拖堂,再瞅一眼课表,下节又是的难得的体育,班上人早走得差不多了。

而他的目标对象嘛,意料之内地是趴在桌上,侧着脸枕着臂弯小憩。


喜羊羊悄悄走近,看着以窗外杨柳依依为背景面朝自己这一侧睡熟的人,眉头一挑,摸摸手腕上的小皮筋


要说小皮筋,这可不是什么定情信物或者占有标志。单纯就是某些情况得把刘海扎起来,为了方便。比如做卷子做烦了,热了,做实验时刘海碍事……

不过当初为了澄清真的没谈,还是费了不少功夫的,特地发文澄清。

缀着个小铃铛的皮筋颜值很高,至于为何是由蓝黄两股绳拼色,就得去问下设计人美羊羊小姐了


尽管已经是竞赛实验班的优秀学子,喜羊羊的恶作剧从小到大就没停过。这不,蹑手蹑脚绕到懒羊羊身后,轻轻拢起一扎发丝,正要熟练地扎起,身旁陌生的声音传来

“哎哎哎,别动他!”声音很轻,又有点急躁,好像是懒羊羊他们这个班上的同学“他起床气可大了,兄弟你还是别碰他好点,我们班可都见识过……”


?懒羊羊有起床气?

喜羊羊歪歪头,茫然又疑惑。

他对自己的睡姿很有自知之明,自小就没人受的住,除了懒羊羊。当小时候某天早晨丽羊羊来叫他时,发现他被懒羊羊很安稳地抱着睡别提多震惊。打那天起,但凡是要拼床睡的项目两人都被理所当然绑在一起

换言之要是懒羊羊有起床气,那他喜羊羊这十七年来够给挨骂八百回了


虽然但是,手上的动作还是停下了,正当他收回手要安静等人睡醒时,那位同学又磕磕绊绊地开口了“等等,别停!”

“啊?”


可怜的路人甲同学本来也没打算出尔反尔耍人玩,只是……只是在他开口让喜羊羊停下时,本应睡着的人忽地睁开橙黄色的眼眸。

暖色调的眼睛此刻却没什么温度,反而冷冰冰地直勾勾盯着他,如果怨气和烦躁能化型成箭,路人甲现在怕是处于一个万箭穿心的大状态。

等到喜羊羊松开那缕头发,路人甲能明显感受到万箭穿心的同时周身又冷了一个八度。

“我,我的意思是,他睡觉的时候我们吵吵闹闹他会啧一声,那个,如果能让他小小出个糗也好,是吧?”


这口风转变幅度大了点,喜羊羊微微皱眉像是在怀疑他的话的可信度

“真的真的,只是扎个小揪揪,没什么的,你不想给他这样拍个照吗?”要不是碍于面子,路人甲就差脱口:爷,算我求你了,给他扎,您也不想世上多一个冤魂吧?


虽然半信半疑,喜羊羊还是熟练地给他扎好了。不到两秒钟的事。喜羊羊完全不知道这对于快被眼刀杀死的路人甲同学来说是多伟大的救赎。


“喜羊羊?!”像是才知道他的到来一样,懒羊羊很好地把握住了惊喜的程度,就着坐在椅子上的姿势环上了面前人的腰“来看我了呀?”

路人甲面无表情地看着两人卿卿我我,这种程度的接触,也就喜羊羊坚信是社会主义兄弟情了。

正要补补作业的路人甲低头前,好死不死碰巧看到了懒羊羊在喜羊羊的视线死角对他无声发话,俨然一副胜利者姿态:算 你 识 相

——————

好了家人们,作为当事人之一的路人甲本甲告诉你,这其实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至于为啥今天才吹吹灰尘给家人们翻出来,问就是最近又碰上这个芝麻汤圆了!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这么大个科技城大学都能让我碰上该死的小情侣!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一个星旅院,一个知味院的干什么约会跑到体院来啊!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那个芝麻汤圆白切黑黑得那么彻底啊!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会有芝麻汤圆总喜欢浸在醋里啊!


忍不了了!实名举报!实他们的名:)

——————

评论(21)

热度(1051)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