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麻烦全糖去冰

「沸喜」说好只是坐一下!

沸喜CP,其余友情至上

先婚后爱   真•纯爱  性格偏旧喜 

全员拟人  保留兽性特征   古风背景

———————————————————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礼成!”


彩带纷扬,箫鼓齐奏,唢呐唱喜。

“这王爷家的喜事就是排面足哇!”

“那可不,毕竟小王妃可是国色天香的将军嫡女,大家闺秀”

“看这身姿,又这般乖巧,果真郎才女貌”


啊?正被小王爷牵着带进里间的人迷茫地回头,可被红盖头蒙着眼却也什么都看不见。小王爷加大力道才把他唤回神注意脚下


烦死了,顶着这破布什么也瞧不见!第好几次想扯下红盖头的喜羊羊还是忍住了,只是抬起空着的手捏捏自己的脸。

为了美羊羊的形象,我忍!

为了躲爸妈的家法,我忍!


没错是这样的,仪表堂堂风度翩翩人见人夸的丞相府独子喜羊羊,能落得这么个处境,一分靠自己会闯祸,两分靠青梅能搞事,七分算是天注定(就是后话了)。


其实就是某天不小心毁了爸爸书房的喜羊羊来找青梅美羊羊求助怎么才能少挨骂。碰巧美羊羊在烦天降包办婚姻。他敢打赌,在见到自己的那一刻,美羊羊可谓眼前一亮。

“这简单,”青梅难得温柔地牵起他的手带到梳妆台前坐下,含情脉脉道“我妈刚给我准备了个小套间,我们这交情,允许你去那躲一阵,怎么样?”

“不是吧?你妈已经烦你到提前备棺材了?”

“……蠢货!”一个爆栗下去,原本有气没出撒的美羊羊,和害怕青梅温柔地不正常的喜羊羊都舒坦了“就这一个法子,你就说答不答应吧?”


“可是为什么要穿这个?”

“新衣服,送你了”

“为什么是女款?”

“到时被发现了也认不出来”

“那这块布?”

“戴上,好看,我们喜公子就是好看”

“嘿嘿……但是这个隔间好小,诶诶诶?怎么还在动?!美羊羊!”

……


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被“卖”了的喜羊羊好委屈好委屈的。爸爸妈妈发现自己不见了会很难过吧,找不到我肯定茶饭不思了,我可是独生子女,爸妈就我这一个!

越想越急的喜羊羊就要跳车,跳轿逃婚,拨开帷幔正要起跳,书房被他的自制炸弹轰得乌黑的画面猛地闯进喜羊羊的脑海……

咳咳,他回到原位端正做好,理理裙摆,拉上帷幔。嗯,这样,就挺好的,为青梅分忧我喜羊羊义不容辞。

……


被安顿到床边坐下,通过脚步声喜羊羊知道他的“夫君”,也就是王爷府的少家主还没离开。不,不会是要,洞洞洞房吧?

喜羊羊轻咬下唇咽了咽口水,下意识地攥了攥金丝绣边的红嫁衣。虽说真正有婚约的不是他,但是刚刚跟人拜了堂的到底是他喜羊羊啊!人家就算真想干什么也无可厚非。

已经十六岁的喜羊羊对这欢爱之事也知道一点,在美羊羊的有意引导下也在男男这方面开了眼界,可是据说很疼……等等,我怎么自定义一定是下位了?对啊,我可以反……


悄悄探进红盖头的檀木手杖打断了喜羊羊自我洗脑的施法,被遮挡的视线一点点展开,逐渐聚焦的目光第一时间锁定了眼前同是一袭红衣的人。


虽然对这位少家主是武痴早有耳闻,但健康的小麦色皮肤,长衫下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立体俊美的五官还是让喜羊羊愣了一瞬。

emmm,喜羊羊快速回想了一遍全身镜里的自己。他好像知道为什么总有人说他娇生惯养弱不禁风了,以貌取人也不是没道理


“那个,我,你听我解……”

“我知道你不是她”

呼,那就好。嗯?这是哪门子替身文学开场啊?!

眼看喜羊羊的眼神逐渐染上不知名的质疑,沸羊羊连忙把整块盖头掀下揣进怀里,补充道“我,我是说,我知道你是偷偷替婚的,毕竟女孩子的手很嫩的”

沸羊羊回忆着方才他牵起的手,美中不足仅是虎口处有层薄茧,都说将军府的姑娘能歌善舞,怎么看手都不会磨成这样,吧?


……那真是让您失望了呢,我们美羊羊小姐一把双蝶剑耍得比我还顺。姑娘家家的,成天不是揉我脸就是摸我手,那叫一个羡慕!是羡慕!很好,刚刚为颜值加的印象分,爷这就给你扣成负的!


好气,还是好气!我炸弹呢?这什么破衣服口袋都莫得……

看这样子,他打又打不过,阴招没法耍,有什么玩的。喜羊羊抿抿唇,抬脚提裙就要走

“去哪?”

“饿了,回家”面前横着的手臂结实有力,喜羊羊才不硬刚

“我这有吃的,想吃热的可以叫人做,你爱吃甜口咸口?”见他真停下脚步,沸羊羊顺势把他拉回来“别走行不行?演就要演完啊”

对视两秒,喜羊羊扬起一个标准假笑,抬起手背贴上他的额头“也不烫啊,就烧坏了?”

“你你你,干什么?”

“我 要 回 家。懂?”

“不行!”这次那人倒没再停下“那么,失礼了……”


“放开!”

到底是喜羊羊低估了他,实打实的练家子怎么是自己这业余防身术靠得住的。但凡有把剑,他也不至于输这么快……更何况,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他玩儿的小聪明根本不值一提。

不过七招,喜羊羊便被扣住手腕,抵住双腿,仰面压制在床上。

“你再不放,我喊人了啊!”

“其实这个时候,婚房里闹得再起劲,外边也管不着”不同于刚刚的憨厚老实,眼前的人倒是有了几分少家主的气势,神色里的凛然和手上的力道都不容挑衅


手腕上的力磕的喜羊羊生疼。作为丞相独子,他在府里爹疼娘爱,谁见了不是顺着宠着让着,犯错顶多挨顿骂,哪里实打实受过罚。

搞脏爸爸书房可能挨骂,被青梅耍得上花轿,什么也没吃还拜了堂,如今又被武力压制。前所未有的委屈成功逼出了生理泪水,只是这人偏偏是个不服输倔强死的主儿


“哎哎哎?你别,别哭啊,我只是……”在看到宝蓝色眼睛打着转的泪珠时,沸羊羊顿时卸了力,忙不迭地去拿桌上的糕点捧到他面前“就再演两个月,两个月就成,等我比武大赛一过,我们就和离,行不?”

嘴里塞了半块儿马蹄糕的喜羊羊眨巴眨巴眼睛似乎在消化这串信息,最后咽下糕点,在床沿翘起二郎腿,眉头一挑

“行啊,不过,我也要去”

———————————————————

美羊羊:虽然不道德,但是我爽了

沸羊羊:

(现在)女人只会影响我的出拳速度

(两个月后)但是老婆例外

喜羊羊:

比武大赛? NO

光明正大单杀美羊羊报仇 ? YES

评论(30)

热度(47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