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麻烦全糖去冰

「懒喜/沸喜」A?没事。装的?那……①

娱乐圈pa  +ABO

CP懒喜,沸喜,其余all喜cb,灰红赛高

夹杂论坛体

沸 A

懒 A

喜 O装A

——————————

《拜托某X姓艺人别在我XP上蹦迪了!》

1L  楼主

谁懂啊,我喜欢的样子他都有,谁懂啊


2L

……差点误伤友军,安排厚葬吧


3L

楼主在玩一种很新的黑帖……

但是不懂我喜的真的有难了,喜子新剧官宣了家人们!


4L

真的和那俩一起?


5L

嗯嗯嗯!微博已经互相转剧照了

——————

“这是宣布转型的第一个作品,实话说,有信心吗?”美羊羊托腮看着一旁被化妆师“摆弄”的喜羊羊,顺便复盘一下行李中最重要的抑制剂带够没虽然这祖宗总逞强“不需要,可以熬”

“放心好了,剧本熟得透透的,临时换角色,台词也不会出错”

“……谁告诉你演员只背台词了,你演唱会你只要有提词器就行是不是?”果然还是没忍住给他来了一个爆栗,化妆师暖羊羊早已对这双青梅竹马的相处见怪不怪,依旧手稳线不抖,眼妆依旧完美

“那也不是演唱会提词器灭掉的理由!”


喜羊羊,新晋人气歌手一枚,凭借清亮的少年音和姣好的容貌,以阳光正太的形象火速出圈,官方第二性别 A。

出道两年,资源接到手软。因而不少人猜测他家财万贯势力滔天,但始终没能查出什么实质性证据——却意外发现他与其经纪人美羊羊青梅竹马的渊源。于是转而从她下手,依旧诧异地没有收获

唯一的扒料窗口便是自诩在喜羊羊小时候抱过他的灰太狼——多年资历的实力派演员,获奖无数

两人也毫不避讳这段忘年交,更是多亏了灰太狼顶着被小孩眼神刀死的风险在双人采访里爆料。诸如“奶粉酒瓶”事件,“骗个寂寞”事件的闻名远扬,都出自灰叔手笔。以至于更多人因为喜羊羊隐藏于听话人设下的调皮乖张而路转粉。


“大概又是你的黑粉,他们坚称你是因为后台强硬才有的今天”或是接受了潜规则,美羊羊眼眸低垂没把这句原话加上“哎呀,赶紧去上播,别让大家等你”

“后台强硬,倒也没错……”喜羊羊故作思考状,又轻笑一声“可我有能力接这天上掉下的馅饼,为什么不?”

——————

15L

啊啊啊,看过整场直播回来,真的被三剑客惊艳到了!


16L

冷白皮果然的人间极品,和喜子站一起,小懒正常皮都显黑了


17L

大家妆造都好棒!这就是勇者套装嘛?谁家勇者这么可爱,给我一麻袋!


18L

这就是之前灰喜采访提到的新电视剧《勇者征途》吗?那个灰叔锐评的?


19L

我知道我知道!

灰:对了小孩,你的新电视剧叫什么?

喜:《勇者征途》,帅吧!

灰:昂~就是那三个臭皮匠?(指沸喜懒在剧中的角色三剑客)

喜:……(白眼+朝他扔抱枕)我本来就是诸葛亮!


20L

喜:在我的律师来之前我一句话都不会说

我喜的学霸人设总是被遗忘T_T


21L

呜呜呜,他们互动真的好可爱!感觉灰叔真的有把他当小孩养,关心吃住还操心事业,比隔壁散养的童星亲儿子好多了π_π


22L

小灰灰:这边建议直接报我身份证


23L

没有人觉得沸哥眼神一直很不对嘛?一直往我喜子身上瞟


24L

武打戏出名的沸哥什么美人没见过,这是被迷住了?

——————

沸羊羊,实力派演员,官方第二性别 A。比起他黑皮帅哥的颜值,首先被导演相中的还是他的武功,有他在的镜头,打戏一定真实,一定痛快


“?仙侠剧?我不接,推了吧”

“别急着推呀沸哥,这剧本还不错,关键还是那个什么,喜羊羊的演员处女作,据说导演很重视——片酬高,拍拍看嘛,当是一次休整啦”作为经纪人的小飞机苦口婆心

喜羊羊?那个当红流量歌手?

“怎么,你这表情,认得人家?前男友?可喜羊羊貌似是A呀,没事,我懂”

“?!不是!”但感觉与“她”有几分相似……


懒羊羊,综艺常驻嘉宾,不可多得的流量密码,曾获网友荣誉“他做啥我都不稀奇“”他干啥都像自愿的”,官方第二性别 A。

这次接下剧本也是为了转型做准备,却在做造型上播前收获一眼万年的心动,直勾勾的视线惹来对方歪歪头的微笑

完全处于宕机状态的懒羊羊唯一的反应只是在人走远后悠悠道了句“好看”,回过神后疯狂摇晃经纪人“他完全长在我的审美点上了啊!能不能加好友啊?他有没有对象了啊?是A是O啊?喜欢什么样的啊?什么爱好呀?……”

“所以我发你的合作方资料你是一点没看……”

又眨着那双干净得像是没被知识污染过的眼睛,天真无辜地摇摇头

经纪人:不生气不生气,气坏了身体无人替……

——————

53L

谁懂,他们真的好默契?真没剧本吗?我跟我八年的闺蜜现在还是“水果,水果,蓝莓/草莓!”


54L

整场直播那俩的视线都粘在我宝身上,你们说他们不会……


55L

圈子内部的艺人都在时刻留意他,挖喜总黑料,他真的,我哭死(bushi


56L

……这就是爱卿不懂事了,怪不得朕,拖出去


57L

我懂姐妹,7800字,在码了,你先隔壁摇摇车玩一会儿


58L

啧啧啧,什么都磕只会害了你们

加我一个!——我只是看看同人女能黑出什么高度!绝不是要看什么有色废料(所以要非删减版@57楼(/ω\)昂

——————————————————

算是一个新坑预告,存着了

彩蛋:爆料卷宗(灰喜cb)

[奶粉酒瓶]+[骗个寂寞]

接下 《②》 


评论(28)

热度(43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