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麻烦全糖去冰

「All喜」6.等我,一定要记得等我

接上集《能不能让我静静》 

all喜友情向,团宠喜,主cp灰喜,微懒喜,后面可能会考虑胜喜

小羊们16左右,灰太狼28,球胜狼,虎翼24

身高是美<懒<喜<暖<沸,喜羊羊174,灰太狼186

无红太狼,小灰灰(实在不晓得怎么安排,拆官配了 ,抱歉抱歉,避雷避雷!!)

全员拟人化,保留兽耳,兽尾,兽角,全员拟人化

保留了一些官方设定和一点私设,比如炸毛就猫化的喜儿;比如认主且多功能的寒冰扇;比如必不可少的奇力锁……

智丽夫妇出没!!!冰冰羊十二三岁的样子

那会儿官方说喜儿八九岁,冰冰羊四五岁的样子,年龄差也就大概三五岁吧

很多,都是瞎编的哈!

———————————————————

这天懒羊羊他们从各地回来,为的当然是明天喜羊羊的生日,特地调休。


【机场】

灰太狼带着喜羊羊接机,有了上次的经验,这回也给喜羊羊准备了口罩墨镜。


“待会儿别乱跑”

“知道知道,又不是小孩子”

“上次你就没听我的自己跑了”

喜羊羊没应他,正活动着手腕,内心无比激动。足足两个月零十天,他终于摘下那可恨可耻的该死环拷了!


“喜羊羊!”大老远懒羊羊就往这儿冲

“懒羊羊!”喜羊羊难得回应他,这倒让懒羊羊吓了一跳。

仗着有速度优势的喜羊羊先懒羊羊一步有了动作,扑进他怀里。看着喜羊羊这样,懒羊羊倒是愣住了,其他三人也深觉不对劲。

“喜羊羊你这是怎么了?”懒羊羊轻轻拍着挂在自己身上不撒手的喜羊羊,轻声问到。

灰太狼那边瞧这阵仗已经心里明白一半,好你个喜羊羊,搁这给我使绊子!

偏偏喜羊羊还不说话,就是把脑袋搭在懒羊羊肩膀上,有点含糊地说到“没事,”顿了一会儿,又补上一句“就是想你们了”。

美羊羊他们被这突如其来的撒娇软的一塌糊涂,喜羊羊主动示弱可不多见,除非……几人上上下下扫视着喜羊羊,发现了手臂上几道隐隐的红痕。

“灰  太  狼  ”灰太狼顿觉大事不妙

“不是,你们听我说,他……”

“他什么?你就是这么照顾人的?”沸羊羊面色不善

很好,喜羊羊你给我等着!


于是刚到懒羊羊他们宿舍,灰太狼就给群殴了五分钟(毕竟家丑不可外扬)。喜羊羊则是在一旁的沙发上坐着,美美地舔着冰淇淋。

活该!

———————————————————

【喜羊羊家】


“喜羊羊!”丽羊羊刚出飞船就像远处的喜羊羊招手,随之下来的智羊羊还没站稳就接住了扑上来的喜羊羊

“爸爸妈妈”喜羊羊有点呜咽

“在呢,我们在”智羊羊轻声回应,丽羊羊温柔地擦去儿子眼角的泪“来给我们喜羊羊过生日”

“哥哥!”喜羊羊刚从智羊羊怀里退出来,怀里就多了个小姑娘,感慨到“冰冰羊都这么大啦”


“智羊羊叔叔,丽羊羊阿姨,你们先去歇一下吧,宴会马上开始”美羊羊招呼到


宴会不下三十桌,都是往年和喜羊羊很有交情,故事的,有些实在来不了现场的也托人带来了视频祝福,礼物倒是也没少,反正是挤满了喜羊羊家仅有的三间客房。


话说回来,宴会上喜羊羊分神的想,村长这装修还真是下了血本,不但面积扩大,布局改变,还都用的精装修。这怕不是给他推了重建呢吧!不过他卧室里的摆放倒是一如既往,整体色调也是他喜欢的蓝色系。


———————————————————

“冰冰羊想跟哥哥在一起”女孩子拉着智羊羊的衣角央求道“冰冰羊会很乖的”

“不行”智羊羊还是不松口,他们已经来回拉扯五个回合了

一旁的喜羊羊脸色越来越阴沉,灰太狼一眼就看出小孩又胡思乱想了。他拉了拉喜羊羊的胳膊,却被甩开。

“为什么?”喜羊羊突然开口,“当初你们留下我,我才三岁,你们把我一个人丢给村长,跟我说太空危险。现在冰冰羊十一了,这里有我有大家,你又不放心了,草原也不安全了吗?那当初你怎么狠心扔下我的?!我就那么不重要吗!”


喜羊羊一个人跑远了,没人敢追上去,他们都有一样的疑问,都一样不解。


“哥哥!你等等我!”冰冰羊追上喜羊羊,从身后抱住他。喜羊羊顿了顿,收拾好表情,转过身,摸摸她的头,“冰冰羊听话,该回家了”“哥哥这儿才算家!”冰冰羊固执道,这语气,和刚刚追上喜羊羊的速度,不止灰太狼觉得她身上有喜羊羊的影子。


“哥哥你看!”冰冰羊小心地从贴身的口袋里拿出一颗星星状的宝蓝色石头“这是我在洛溪星云里找到的许愿石,很灵的!你快试试”

“很灵的?你试过了?”“我,反正今晚就要许愿!”看着冰冰羊的小表情,喜羊羊笑了,明明只找到一个啊,“哥哥过生日已经许过愿了,一天只能有一个,这个留给你”喜羊羊哄到

“那我许愿,能在草原陪着哥哥”笨蛋,浪费愿望


“可以,”慢慢走进两兄妹的智羊羊说到“但得先通过试炼”“我们得确保你有能力保护自己,保护哥哥”丽羊羊补充到

“我答应,你们不准反悔的!”冰冰羊一口应下来。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眼里满是坚定的冰冰羊,当年的小女孩,现在踩着小皮鞋已经快要到自己肩膀了。

不过,试炼呐,还是不放心不是么。

———————————————————

冰冰羊还是跟智羊羊走了,一个月后试炼结束,“我一定会成功的!哥哥要等我!”冰冰羊临走趴在他耳边说,还是把那许愿石塞到他手中,顿了顿“就算,就算万一出了意外,我也会偷偷跑回来的!哥哥一定要记得等我!”


目送飞船离开后,慢羊羊叫住了欲回房的喜羊羊,“村长我困了,其他的,明天再说吧”,喜羊羊故作打哈欠的模样。

“喜儿”喜羊羊愣了一下,搭在门把上的手停住,上次村长这么叫,还是他四岁闹翻他的实验室那次“这些,你会想早点知道的”

喜羊羊转身,村长手里的是一支录音笔


———————————————————

下篇走《铃铛——唯一的偏爱》 

评论(23)

热度(56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