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麻烦全糖去冰

「双喜」我只忍你这一回!

私设  都是和原著无关的哈

猫猫,喜宝是两个人

全员拟人,保留兽耳兽尾兽角等特征,喜宝,猫猫都八岁,all喜团宠友情向

俗话说遇事不决,量子力学,情节不够,平行宇宙。所以说,这次打算搞点玄的。

———————————————————

“说吧”刚进门的喜羊羊眼瞅着他的好伙伴包括灰太狼这个大叔齐齐躲到他身后,扫视了一眼满屋的狼藉,最终把目光锁定在沙发上正摇着湖蓝色扇子的猫猫身上“怎么才肯滚”

“要抱”猫猫收了扇子,向喜羊羊伸手,眼里荡过一抹狡黠

“不行!”刚刚还缩在喜羊羊身后求安慰的几人猛地上前,挡在一羊一猫中间


[两天前]

在距离草原近百光年外的宇宙空间站里,智羊羊和丽羊羊瘫倒在沙发上,面前是盘腿乖乖坐在地上的猫猫,一脸无辜,人畜无害。

“原来喜羊羊可以这么闹腾”智羊羊还有点喘,湛蓝色的眼睛满是疲惫,还是抬眼看着面前的小朋友“扇子没收,回屋待着”

喜猫猫在地上撒泼打滚,丽羊羊选择视而不见,再心软一回,就是她不长记性。

眼看拿回扇子无望,喜猫猫起身准备回房,临进门又转过身,轻轻摆了摆左腿,脚腕上是一圈藏青色光环“那这个……”

“想都不要想”智羊羊狠下心来,赶人回屋

“哼!”喜猫猫自知理亏还是摔门


看着喜猫猫的小动作,两人都被气笑了。但扫视一圈被寒冰扇和猫爪子糟蹋的空间站,还是气不打一出来,狠不能把罪魁祸首抓来打一顿。可真抓到了,又舍不得动手


五天前,智丽夫妇接到求救,打开时空隧道前往平行宇宙进行救援。但最终,那个平行宇宙中唯一撑到救援到来的,是即使有寒冰扇庇护却依旧满身是伤的喜猫猫。

从猫猫的记忆提取中,他们了解到了原委。而寒冰扇则是国王偶然从宇宙中获得的宝物,因为对喜猫猫的偏爱,给他们做了认主契约。寒冰扇便作为猫猫的玩具,武器,护身符带在身边。

再三确认后,得知猫猫就是在平行世界里的另一个喜羊羊。夫妇两人决意留下他,把对喜羊羊的愧疚都补给猫猫。


这不,才五天,喜猫猫就被惯得无法无天。生性顽皮却又天资聪颖,让两人不知如何是好。执行任务,带上怕他危险,留下怕空间站会保不住。没收扇子和上奇力锁不是长久之计,秉持着给宝贝儿子一个玩伴的初衷实则是空间站真的经不起猫猫的再一次折腾了!。两人把猫猫哄进飞船,目的地青青草原,喜羊羊家,慢走不送,一气呵成。


【喜羊羊家】

刚见识过稳稳停在家门口的飞船,喜羊羊低头看着左手的半月牙钥匙,和右手父母的亲笔信。

“我?猫?”喜羊羊凑近喜猫猫上下打量着

“嗯哼”喜猫猫被看的有点不自在,习惯摸出扇子把玩,没想到一把被喜羊羊抢去,刚反应过来自己吃亏了的猫猫立马炸毛,却又被喜羊羊一手按在沙发上。

“那,”喜羊羊右手握着扇柄,挑起那人的下巴“喵一声我听听?”

💢💢💢喜猫猫哪受过这气,抬腿就要向喜羊羊踢去,喜羊羊侧身躲过跳开。两人手脚并用来了十几个回合,最终以两人都饿了收尾。

一旁的几人正排排坐,嗑瓜子,好不快活。看两人停了,还不忘鼓掌叫好。

“没想到还有能在喜羊羊手下不落下风的”懒羊羊评价到

一羊一猫同步傲娇,别过脸去,笑话,哪有败在自己手上的道理。

“我嘞!”灰太狼不乐意了

“你那是喜羊羊让着你”懒羊羊回怼

“一个大叔欺负小孩子不害臊嘛?”沸羊羊补刀

“诶嘿!打不过他们我还收拾不了你俩了?”

“灰  太  狼”感觉到熟悉的来自喜羊羊的死亡凝视,灰太狼不敢有动作,眼看喜羊羊就要展开教训,一只猫爪子扯了扯喜羊羊的衣角

“饿了”湿漉漉的蓝紫色猫眼给众人软的一塌糊涂

“安排!”女孩子最先受不住,赶忙准备午饭,灰太狼他们也相继“逃离”

倒是喜羊羊还算镇定,看过信件的他不紧不慢地坐在沙发上,展开信件在喜猫猫面前使劲点了点那行字“很懂先装乖后惹事的原则”

眼看被揭穿,喜猫猫自讨没趣,干咳几声准备跑路。

“去哪啊?”喜羊羊一把抓住猫尾巴尖,“喵呜!”喜猫猫顿时浑身酥麻,向后倒在沙发上。

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的喜猫猫已被生理盐水红了眼眶 ,转过身来决定给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自己点颜色看看……


于是乎,等几人回来叫两只“喜羊羊”吃饭时,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幕:

喜羊羊被喜猫猫压在沙发上,右手这抓着一只猫耳朵左手抓上他的铃铛

而压在喜羊羊身上的那只猫猫尾巴缠着喜羊羊的小腿,左手抓上喜羊羊的尾巴,右手勾着他系着铃铛的蓝色缎带

两个小朋友就这样倒在沙发上,大口喘着气,脸上都是潮红,嘴上倒是谁也不饶谁

“放手!”

“你先!”

“赶紧的!”

“那你嘞!”


这波操作直接给门口几人整蒙了,随后反应过来把两人拉开已经是五分钟后的事了


但是晚上猫猫就败下阵来,一哭二闹三上吊,就是要跟喜羊羊挤一张床。从信中得知猫猫怕黑的喜羊羊一点儿不着急,冲他挑眉“承认我是最帅的,就陪你”

哈,被我抓到把柄了吧


啊啊啊,说什么喜羊羊温柔都是假的!

喜猫猫愤愤地想,但忽而觉得这样一个摸不着底细又实力相当的人,以后肯定好玩呐!就忍了他今天!

反正夸他就是夸自己,我亏吗?我赚大发了

“对的,喜羊羊最帅了”喜猫猫咬牙切齿

“嗯嗯,乖哈”说着又揉上了那软软的耳朵“不如叫声哥哥吧?”

我忍!

啊啊啊,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于是两只又扭打在一起


[第二天]

“他真是有够欠的!”

“他分明是狗吧!”

众人:。。。要不是今早看到你俩抱团睡得那叫一个香,我还真就信了

———————————————————

下篇走《我就让你这一回》 




评论(37)

热度(1934)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